close

 


我老婆的五伯愛車,我很喜歡他的車,開起來很穩、速度很快,可是就是一點不好,進口車零件貴三三,像這組大燈因外殼老化要更換,花個2~3萬跑步掉,還好~~朋友的技術讓它不用換新的就跟新的一樣(還是原廠的ㄜ)


 


下圖:左邊的大燈



下圖:右邊的大燈


下圖:嚴重的刮痕與老化


下圖:處裡後的左大燈




下圖:處裡後的右大燈





 



 


剛處理好時我嚇了一跳,想說他幫我換新的咧~~!這下賺到了!!可是不對啊!!我花1000元換新的,朋友他不是頭殼壞掉,他回我說:這是因為他燈殼內不沒有泛黃跟刮痕,所以處理後就跟新的一樣了!! 

 


如果各位車主您的愛車也有刮痕、泛黃、老化的問題,又不想更換新品(副廠件不用說問題一堆,正廠件太貴,又想要正廠的品質跟效果),讓我朋友處理看看吧!!


 



明源汽車精品(原:葛萊美汽車精品)


 


提供各類汽車保養維修服務:引擎、底盤、電系、鈑今、烤漆、代驗車、保險


精修:雙龍、ToyotaNissan、馬自達、福特、本田


北投、關渡、石牌、士林、天母 汽車維修保養廠


 


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33-2


02-28958608    0932-079853


 


本廠地址、地圖及營業時間  汽車精品 (露天拍賣)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源北投修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