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看到別人的牌照燈改的很亮,決定自己來試試;找了很多的資料,請教了友人的友人(LED專家)解決我的許多疑問;再來就是備料,材料有:電板、食人魚LED燈泡、T10插座、電阻、車門燈組



將電板切割研磨車門燈的型狀,電阻與LED焊接完成


 


左門安裝後發光樣,可是……..照片與實際情況有所出入,實際情況是只有四個亮點,這個問題還在研究解決中




 


由於個人的不小心,是壞了一個LED所以右邊車門燈只有3


 


再來就是後牌照燈,一邊上6顆食人魚LED所以二邊12


 


這是在下午有陽光時所呈現的光


 


這是在晚上時所呈現的光




 


先說明一下,車門燈是由友人的友人所提供測試研究的,所以個人覺得亮度沒有牌照燈亮,牌照燈是由電子商場買的,而研究的一下LED的亮度是由新台幣所決定的,越亮價格越高,在亮度上的選擇必須依照功能上做選擇,不要一昧的【我要比他人亮】,例如:倒車燈亮一點就可以有照明的效果;我個人認為亮一點是要讓別人注意【我的車在這裡】不要撞我,而不是亮到刺眼;像現在外面在下雨,亮一點的小燈多少可以讓後車知道有車在那裡,不是嗎??


 


市場上有許許多多的LED品,大部分的都是固定的,要符合自己車輛的規格(型狀)、亮度(LED規格、顆數),幾乎是不可能,要亮一點顆數多裝不下,裝的下顆數少不夠亮。


 


如果有需要歡迎詢問,可提供專屬的燈框,目前以牌照燈(6顆)、車門燈(找尋適合的燈中)為主


明源汽車精品(原:葛萊美汽車精品)


 


提供各類汽車保養維修服務:引擎、底盤、電系、鈑今、烤漆、代驗車、保險


精修:雙龍、ToyotaNissan、馬自達、福特、本田


北投、關渡、石牌、士林、天母 汽車維修保養廠


 


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33-2


02-28958608    0932-079853


 


本廠地址、地圖及營業時間  汽車精品 (露天拍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源北投修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